close

起初根本沒想過要來俄羅斯

人生啊~老天爺的安排之下

來到了 俄羅斯 索契 

前兩三週的我非常不適應

想回家的念頭一直浮現在我腦海

原因可能有很多種

我想念家人朋友 我想念台灣美食 我想念我的舒適圈

因為來到索契沒有時間休息

隔天就直接開始上課了

奧林匹克大學的課程很緊密

每周上課的講師都是各國頂尖的教授

每周上課主題都是運動管理的精華

每天上課都會激發大家的淺能

這是我起初會踏上留學之路的初衷

"Get out of my comfort zone!"

「跳出我的舒適圈!」

沒錯! 我不希望我的人生就只剩下工作、結婚、生小孩、變老

我想做些不一樣且有意義的事

這一次為我自己的地圖塗上色彩

在我非常不適應或是很想家的時候

我會告訴自己莫忘初衷且享受當下!

我慢慢地學會和自己對話

我慢慢地學會接納壓力

我慢慢地享受生活

人 一直是我最愛的生活之一

因為遇見不同的人才有不同的故事開始

我的好朋友們不管是台灣、美國、中國、歐洲、俄羅斯

我不會忘記你們也不會忘記我們曾寫下的故事

最重要的還是 「請活在當下並且珍惜身邊的人!」

You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next!

arrow
arrow

    跟著W.T.W.旅行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