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一遊就是期待已久的西班牙之旅

來之前非常緊張治安問題

但是到了之後其實沒有那麼恐怖拉~

可能是冬天,穿大衣比較可以遮蓋包包

不過還是自我保護要做好拉

例如: 包包背前方、晚上不要單獨走在路上、有人搭訕講話要提高警覺等等

我到機場T1是早上的七點

出關後一直直走會看到一個AUTOBUS的小LOGO

就跟著搭手扶梯下樓

你就會看到巴士位置

會有站務人員在那裏指引

上巴士付錢即可單趟5.9歐 (付錢後司機會給票)

如果確定回程也可以買來回的票(請確認有效期限)

https://www.aerobusbcn.com/

詳細資訊參考連結是官方購票網、資訊

還有影片教大家如何找到車站

我搭到Pl. Espanya站(一個大廣場)

IMG_2459.JPG

下車後我就用西班牙的Cabify app

使用和uber一樣

不到五分鐘司機就來了

他們都會穿西裝、車上會提供免費的水

這次住Abba Rambla Barcelona (google都有照片喔)

飯店很好讓我提早入住(真的是感恩)

我是訂有浴缸的房型(每晚63歐)

飯店位置鄰近很多超市、餐廳、地鐵站、景點相當方便

洗完澡就準備出門拉~

Ramble街是一條賣紀念品的街

邊走邊欣賞歐洲建築

IMG_2475.JPG

IMG_2476.JPG

中午就到Mercat de la Boqueria

IMG_2471.JPG

逛了一圈選好餐廳就直接坐在吧檯前

點了炸魷魚圈+Sangria

IMG_2485.JPG

發現好多韓國人阿~

是不是甚麼阿爾罕甚麼宮的韓劇在這取景

吃完後就順勢的往Placa de Catalunya方向逛

沿途不誇張~大家人手好幾袋ZARA/PULL&BEAR/H&M

(折扣下來真的比台灣便宜好多~)

原來這些時尚的服飾店都藏在歷史建築裡啊!

也太豪華了吧~

逛到下午回飯店休息

晚餐去吃 Avocado Parellel

IMG_2515.JPG

吃素的朋友可以參考喔~

素食和非素食都有賣

這家餐廳的墨西哥捲餅超大超好吃

(一定要加辣醬喔~)

還有還有在西班牙酒比水便宜

當然一定要喝酒拉~

Sangria~超級好喝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一家

喝完比較好睡~明天要去爬山囉~

IMG_2509.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跟著W.T.W.旅行去 的頭像
    跟著W.T.W.旅行去

    跟著W.T.W.旅行去

    跟著W.T.W.旅行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