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我又要招手了

捷克購物其實都集中在老城區

不管你要買高檔某S牌鑽石系列產品

還是傳統手工藝產品

都在這一區喔~~~

有人說建議來捷克度蜜月的新婚夫妻

荷包真的要帶大一點

這裡說英文大致上還可以溝通拉~

他們會說捷克語、波蘭語、斯洛伐克語(類似俄文)

所以俄文也可以通拉~

記得Google translate要下載呀~

1. 某S牌的鑽石真的可以買下去,相較機場和台灣的價格都很划算喔
(我還沒有下手,我再等度蜜月那天)

2. 菠丹妮 Botanicus很好用喔~

我本人一到現場看到一群滿滿的台灣人擠在店裡

為了肥皂? 我抱著一種...怎麼可能...那麼誇張

所以我就默默走到斜對角的分店

慢慢地逛~發現店員都是台灣人喔~

他們會介紹產品的功用還會給折扣卡呢~

我就買了一些給家人和自己的產品

回到台灣才使用.........!!!!

我發現!!!! 天啊!!!!!! 我的媽!!!!

我怎麼沒有多買一點呢!!!!!!

我現在很想再買一張機票為了他回去採購一翻~

價格在當地是相當便宜的~

(有孕婦的可以買除妊娠紋霜~聽說很好用)

3.  蔓菲蘿 Manufaktura 

這家店和菠丹妮的不同是

他們加強打啤酒花產品

有護手霜、洗髮精、沐浴等等

還滿多家分店

走沒有幾步就有一家~

我有使用他們家的洗髮精和護髮霜

都還不錯喔~

4. 哈維爾市集 Havelske trziste 

這一條就是賣磁鐵、吊飾、玩具、巧克力等等

走過這一條旁邊就是

服飾店、運動品牌、名牌包等等

5. 密斯貝克 Myslbek shopping center

這是在老城區南方的購物中心

裡面有很多品牌

我記得也有藥妝店(或是搜尋DM藥妝)

推薦可以買Kamila的護手霜

很特別的是他有出一款VEGAN的護手霜喔~

6. 阿爾伯特超市 Albert Supermarket / 貝亞超市 Billa Supermarket

我最喜歡逛各地的超市

可以挖寶~價格也很平價

因為歐洲飯店只有入住那一天有提供一瓶寶特瓶水

我也會到超市買一桶的那種水

然後出門就會裝在寶特瓶 (省錢阿~歐洲的飲料比水便宜)

很多人推薦一定要買維他命發泡錠

還有巧克力、餅乾、茶包

這幾樣都是在超市可以買到量多價格便宜的地方拉~

我就不放圖片了~

給你們自己去探險吧~

下一篇來分享美美的風景照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捷克 購物
    全站熱搜

    跟著W.T.W.旅行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