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到荷蘭應該有四年了吧~

這次出任務回到荷蘭 鹿特丹

第一搭KLM荷蘭航空(藍色機身)

直飛13個小時到阿姆斯特丹

椅子的設計覺得普普

坐起來並不是很舒服

荷航特別的是每個位置都有不同的價格

因為長途我選了comfort economic

前後座位的距離是比較寬的

依價位不便宜來說

其他真的沒有甚麼特別的

有點小失望~ 

下飛機後海關就排隊一個小時

但是蓋章只花了三秒鐘

連問都沒問,只跟我說了一句中文"謝謝"

這時候已先預約接機的司機在等我們了

一直打電話關心我們怎麼還沒出來

我在等行李的地方一直遲遲的等不到

我第一次遇到行李不見

趕緊跑去櫃檯詢問

荷航服務人員說你在同一個櫃再等十五分鐘看看

過了二十分鐘還是沒看到

在排隊的時候才發現

整排的人都是同班機也是行李不見

結果他們查到有一個CABIN被遺忘在下面

但因為司機等兩個小時了

我還是決定先留下我的資料

請他們幫我寄到飯店給我

正當在敘述我的行李外觀

人員告訴我你的行李正要出來了!去拿吧!

沒錯~兩個小時~

趕緊出去找司機

司機解釋等我們兩個小時

要付停車費36歐元 (台幣1,253)

還是得付錢~

司機說鹿特丹要開40分鐘的車程~

下一篇>>>住宿(我很愛的飯店之一)

 

 

arrow
arrow

    跟著W.T.W.旅行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