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莫斯科待了四天準備前往索契囉~

俄羅斯國內線有滿多選擇的

因為我之前在學期間都是搭乘Utair航空

所以這次不意外的也訂Utair

Utair和卡達國際線的機場有些些距離

但是在不趕時間的情況下還是選擇了它

Yandex Taxi 非常的方便很快就到機場

可能是暑假期間~

大家都要去渡假

明明才早上報到櫃台整個塞爆

排了很久才Check in

飛索契的航班是滿機的狀態 (俄國的度假勝地阿~)

就這樣順利地到索契了~

但是回程的時候發生了些些小狀況

我到前一天才發現我訂的班機可能會來不及趕上晚上飛杜哈的班機

我就趕緊要上官網改機票

結果發現網站沒有辦法更改

我就請朋友幫忙聯絡打給客服

同時間我也用線上客服詢問

結果過了半個小時!!!!!!!

線上客服終於回覆我了~

電話客服則是還在等候中

我就用英文敘述我的狀況

他傳了一個連結並解釋如何填寫及繳費

才順利解決這件事~

好了~隔天就到機場拉~~

確認行李沒有超重 (國內線20kg而已)

因為索契很好買(下一篇介紹)

卻收到簡訊說班機會延誤一小時

恩...還可以 時間充裕

然後到登機門口又延誤了些時間才讓大家登機

飛了三小時

看著窗外準備要降落了

突然間!!!!!!!

機場拉升了飛機

全機的人議論紛紛

孩子們開始尖叫

我的飛行經驗還可以

但這次還是第一次遇過重新降落的經驗

機場來個大迴轉

我心裡面開始想怎麼回事啊?!!

我看著旁邊的俄國奶奶

她一臉 (我也不知道,交給天吧!)

我就開始有些緊張了!

直到回穩了一點

機場廣播講了一串俄文

我猜應該是重新降落的意思

呼~~~在飛機終於安全碰觸地面抵達莫斯科時

全機的人開始拍手歡呼

我才鬆了一口氣阿~





 

arrow
arrow

    跟著W.T.W.旅行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