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遊故地的旅行之前

我一直夢到我回到俄羅斯

每次醒來之後都覺得不可能啦~

因為要簽證等等的問題很麻煩

殊不知...某天接到某人的訊息

就訂了機票飛往我夢中一直呼喚我的地方

索契 SOCHI  Сочи

位於俄羅斯的南方緊鄰著黑海

(可以回顧我的前幾篇文章有介紹)

住在三星的公寓是飯店

Brevis Apartment

在陽台享受微微的涼風

喝著冰涼的伏特加調酒

望著一片藍洋洋的黑海

是多麼享受的時光阿~

IMG_5859.JPG

走路不到三分鐘就可以下海了~

記得要帶墊子阿~

因為是石子不是沙子

跟水母魚兒同游在海裡

飄呀飄~游呀游~

吸收暖暖的日光浴

得到小麥色的肌膚

這才是渡假嘛!!!!!!!!

IMG_5702.JPG

沿著岸邊走著走著

到了碼頭

停了滿滿的白色船隻

高尖獨特的百貨公司建築

全都倒映在黑海之上

那是我所見過最真最美的油畫了

IMG_5404.JPG

IMG_5420.JPG


下午朋友開車在我們到山上

享受站在高峰上望著一座座綠油油的山

遠望著山與山中間的藍洋洋

原來是早上近在眼前的黑海阿~

IMG_5492.JPG

雖然這次重遊故地讓我深深感受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但是我的心已沉醉在這美景了!

最後送給大家

從飛機上看到的索契

IMG_5912.JPG

arrow
arrow

    跟著W.T.W.旅行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