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跟我一起買下去

我個人比較偏好在mall買東西

因為不用東跑西跑

要的東西都在同一棟就好

莫斯科紅場旁的地下商場 Охотный ряд

也是推薦可以去逛逛的~

我自己就敗了兩件外套

但是我有手下留情~~~~

因為我知道!!!!!!!!
 


索契有 有 有~~~

ТРЦ «МореМолл»

有Moremall (不管平日或假日都很多人)



有吃的、用的、穿的、美容的、娛樂的都在裡面~

我在莫斯科買不下手的都在這裡買~

因為莫斯科的mall都比較偏僻一些

索契的相較於離市區比較近

首先,它有一間OKEN賣場

就像台灣的家樂福或是大潤發的量販店

所以巧克力、糖果類、磁鐵、起司、酒類都比較便宜喔~

好處是如果有會員卡(免費辦喔~)

可以直接現折現省

我們買了一車滿滿的才不到台幣$2,500

它也是我生活一年的好夥伴~

再來就是女生要買衣服、鞋子拉~

這裡有兩層讓你逛到腳很痠~

有歐洲平價的NEWYORKER到貴貴的polo都有

如果在特別節日有瘋狂的折扣

(例如: 黑色星期五、東正教聖誕節等)

真的會把荷包都花光光~

喜歡美甲的女孩們

這裡的美甲滿便宜的喔~

如果有男士陪伴

不用怕他們無聊

因為有運動用品店

有知名的運動品牌

也有像迪卡濃親民的店喔~

Спортмастер
有小朋友也不用擔心~

因為有很多小孩的玩具店和樂高店~

肚子餓了就到二樓&三樓的美食區~

有壽司店、沙威瑪、速食店、烤肉等等

這裡可以待一天~

我們一下飛機到飯店check in

就直奔MOREMALL拉~~~

下一篇要介紹漂亮的黑海~~~

 

arrow
arrow

    跟著W.T.W.旅行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